手机看新闻

春暖花开 置业旅游两不误 推荐剑桥鑫天地、丹阳古镇、御璟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8-03-13 15:32:00

[摘要] 春暖花开 置业旅游两不误 推荐剑桥鑫天地、丹阳古镇、御璟花园

【房天下】孝感具有深厚的孝文化底蕴,因东汉孝子董永卖身葬父,行孝感天动地而得名。孝感地处湖北东北部,长江以北,汉江之东,与湖北武汉接壤,距武汉市中心约60公里,是武汉城市圈成员之一,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孝感境内河湖交织,历史久远,古迹众多,既有雄伟俊俏的奇山胜景,也有沃野千里的平原风光,也有碧波荡漾的湖区秀色。

春暖花开 置业旅游两不误

孝感具有深厚的孝文化底蕴,因东汉孝子董永卖身葬父,行孝感天动地而得名。

春暖花开 置业旅游两不误

孝感比较有名的四条旅游线路:

线路一:董永公园⇔天紫湖生态度假区⇔双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观音湖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线路二:汤池温泉⇔金卉庄园⇔铁寨风景区⇔白兆山

线路三:天姿生态农庄⇔泗洲寺⇔安陆古银杏森林公园⇔爱琴海水上乐园

线路四:泅洲寺⇔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钱冲银杏谷

我一直渴望着,我们一起远离这都市的喧嚣,去往我们一直向往的城市购买或是建造一座小院。

小院周边没有车水马龙,更有没有闪烁的霓虹;也不会再有那朝九晚五,也看不到那些行色焦虑的匆匆人群。

愿有一小院,我们在小院里下棋,煮茶,我们和朋友“草草杯盘共笑语,昏昏灯火话平生”。

那年少时回忆的老墙,慢慢的被时光剥落。

只剩下欢声笑语。

愿有一小院,我们在院子里种满鲜花,满园的芬芳飘来。

即使没有面朝大海,我们也可以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置业旅游两不误:推荐剑桥鑫天地、丹阳古镇、御璟花园

御璟花园项目距离应城市中心城区约6公里,坐落于美丽的应城国家矿山公园内。

应城御璟花园项目 真正意义上的“公园生活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