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下公馆三居室户型图品鉴 大小户型更多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7-02-26 09:50:00

[摘要] 天下公馆三居室户型图品鉴 大小户型更多选择

【房天下】天下公馆,84.3-125.8m²多户型设计,能够满足不同需求,更是采用了空中花园的设计,大面积超值赠送,有效拓展居住空间,生活多姿多彩!

天下公馆,75-120㎡多户型设计,能够满足不同职业需求,采用了人性化标准设计,户型方正实用,布局紧凑,细节之处彰显品质,灵动空间演绎着经典与不凡!

天下公馆400-890-0000 转 648667

天下公馆C1(南)三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97.1㎡,赠送面积约5㎡!

方正实用户型,经典三房;户型紧凑无浪费面积,两房的价格,三房的优居体验;明厨明卫,点亮幸福人生,双厅合一,享受欢畅空间;卧室阔景飘窗,视野更开阔,足不出户,惬意观景

特点:飘窗,客厅餐厅、空间充足,明厨明卫!

天下公馆C2三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00.71㎡,赠送面积约5㎡!

天下公馆C3三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6.69㎡,赠送面积约5㎡!

方正实用户型,经典三房,户型紧凑无浪费面积,两房的价格,三房的优居体验;明厨明卫,点亮幸福人生,双厅合一,享受欢畅空间;卧室阔景飘窗,阳光叫醒你的清晨。

特点:南面飘窗,采光充足,明厨明卫!

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餐厅客厅融为一体,让生活更加贴心;明厨明卫,健康整洁,享受烹饪之乐,主卧飘窗设计,让每天清晨的阳光唤醒梦中的你!

特点:户型方正,布局紧凑,毫无浪费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