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节适合买房吗?看完这五点你就得赶紧冲了

来源:房天下 2022-01-24 15:14:39

[摘要] 春节买房要抓紧!

即将到春节了,有朋友问小庄,春节前适合买房吗?

小庄很肯定的说,春节前买房是好时机!原因有5点:

开发商冲业绩

春节适合买房吗?看完这五点你就得赶紧冲了

春节适合买房吗?看完这五点你就得赶紧冲了

开发商每到春节前为了冲年度业绩优惠力度比较大,因为像孝感,每年过年也是一个楼市旺季,那些一年到头在外面工作的人到过年才有时间回来,赚钱了也想在孝感置业安家。

每年春节前,各大楼盘真正进入“肉搏”,有来回路费的、有直接减总价的、也有送车位的。

想了解春节开发商的活动,大家可以加下面微信:

返乡置业如何选?选对品牌是,返乡团购惠全额返车费

年后房价会普涨5%-10%

春节适合买房吗?看完这五点你就得赶紧冲了

在春节前把各种房价优惠定下来,接着春节期间迎来购房的高峰期。但是按照往年的经验,春节购房季一过,各家楼盘都会收回一些优惠,这样来算,春节后的购房将比春节期间购房价格普涨5%-10%。

一般在节前是客选房,在节后就是房选客了。但是现在这种楼市行情,年后是什么情况也不好判断,但是就优惠而言,年后的优惠肯定是没有春节期间优惠力度大。

好楼层好户型频现

春节适合买房吗?看完这五点你就得赶紧冲了

在五一和十一的各类打折促销里,很多购房者抱怨,力度虽然大,但是好的楼层好的户型都没有呀,选择太少了。

但是就今年看,有些楼盘打折拿出了很多好的楼层和户型,之前你在销控表上显示已销售的中高楼层房源,边户房源、热销户型在春节返乡购房季中,全部都会拿出来做活动,行情不好,这个时候不冲量什么时候冲呢?

政策利好频出

春节适合买房吗?看完这五点你就得赶紧冲了

2021年年底各种政策的利好频出,包括上周央行也降息,从心里层面上楼市下跌的情绪得到了缓解。

接下来的2022年,各种降息等利好政策还将推出,楼市也即将企稳。

前房贷审批相对容易

一月初是年初,属于“开门红”时期。各家银行的贷款额度都非常充足,一方面是为了KPI,一方面也是银行内部比较宽松,就造成了年初放款比较快、申贷比较简单的局面。

综上来说,刚需买房,春节前是出手的好时机,买房,不要等攒钱的速度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买房,钱凑够了就买,而不是要攒够,不然你永远逃脱不了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库的厄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