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一”小长假结束,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

来源:房天下 2020-05-07 16:37:31

[摘要] “五一”小长假结束,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

假期综合症
美好滴五一小长假
就这样悄悄的过去了
又到了上班的日子
今天格外痛苦
因为假期综合症来了!
白天睡不醒
晚上睡不着
工作没状态
心里没着落
说的是不是你此刻的状态?
今天颐和华府就教大家
如何克服“假期综合症”!

规律作息 健康睡眠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人时常夜不能寐,作息时间不规律。建议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试着提前一两个入睡。

充足的阳光可以促进身体活性维生素D的产生,帮助钙的吸收,从而预防骨质疏松。湖北交投·颐和华府拥有超大露台,充足的光照、健康的生活、温暖的呵护,只为保证您良好的睡眠!

“五一”小长假结束,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

实景图

坚持运动 健康饮食

想要保持身体健康,一定离不开科学的运动与健康的饮食,于此同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适当的体育运动,这样也能有效地改善疲劳,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后,给身体一个缓冲。到室外空气好的地方散散步、做做操和慢跑都是不错的选择。湖北交投·颐和华府倾情打造约500米环形夜光健康跑道,助您成就健康的体魄!

“五一”小长假结束,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

效果图

公园休憩 调整心态

生活需要张弛有度,节日休整过后,还是要收好心、提好神,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生活中。如何有效缓解工作效率低、身心疲惫、脑子转不动等“假期综合症”呢?不如去幽静怡人的公园散心,与自然更加亲密的接触吧~

 

曾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如今,拥有一处公园旁的房子成了大多数城市人的理想居所,湖北交投·颐和华府邓家河湿地公园(在建中),与自然和谐互动。

“五一”小长假结束,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

实景图

五一小长假虽然已经过去
不过,也别太难过
还是要打起精神,调整自己,大步向前
不管对假期多么意犹未尽
湖北交投·颐和华府提醒大家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 
就要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啦!
湖北交投·颐和华府期待您的光临!

“五一”小长假结束,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

实景图

湖北交投·颐和华府(孝感)
建筑面积约95㎡-118㎡
珍藏美宅 火热销售
项目地址:国企品质·东城新区
复兴大道与崇礼路交汇处

“五一”小长假结束,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