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赛达水岸城】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来源:房天下 2017-09-10 14:07:00

[摘要] 【赛达水岸城】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安静的校园再次变得热闹

校园,是一个让人怀念的地方

我们怀念那里的一切

包括老师

多少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

老师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

就像那春蚕献出一生的忠诚

就像那冬梅吟唱着早春的歌声

就没有我们驰骋职场的英姿

正值一年桃李飘香之际

教师节是感恩,更是收获

新品三房强势加推!!!

赛达·水岸城,坐落于南城大转盘南侧,城市中轴——北京南路、澴河畔,扼守澴河大桥桥头堡,也是澴川生态风景区的重点建设区,与老城区隔河相望,是赛达集团继赛达康城后又一全新之作。沿河生态人居的打造,棕榈园林,大配套,大景观。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社区内配备了国际双语幼儿园、欧陆风情商业街、架空泛会所,全龄运动空间等完善配套,建筑面积约98-129㎡传世美宅火爆销售中,届时将为孝感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约万户家庭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生态人居生活环境。

扼守中轴——北京路

百万方品质住宅、双语幼儿园

风情商业街等组成的高品质生态住区

3号楼1单元,9号楼新品3房加推

98-129㎡传世美宅火爆销售中!!!

城市中轴

赛达•水岸城,位于北京南路大转盘南侧,扼守北京路,作为孝感城心区域,赛达•水岸城营造百万方由品质住宅、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等组成的高品质生态住区。

巨匠手笔,创建恢弘之城

赛达•水岸城,超大开发体量开始孝感真正意义上的大盘运营。以造城的方式建筑当代都市理想家园,开启孝感“超级大盘时代”,成为孝感领袖地产旗舰。

给生活翅膀,回归自然之城

赛达•水岸城,以低密度规划,秉持“水绿交融”的原则,充分发掘和尊重地块内原生的自然环境,融欧式风华与水乡于一体,筑就舒适宜人的现代生态居住环境。建筑依澴河2千米水岸展开,临水而生,美丽的雕塑小品散布其间。“仁者乐水”,在赛达•水岸城,浪漫水岸生活尊崇展露。

给生活卓越,非凡匠心

采用欧洲古典装饰设计元素结合现代工业美感,使建筑呈现历久弥新的ARTDECO风格。驻足凝望,尊厚品质衬托居者格调,名仕风范与建筑之经典一脉传世。

给生活精彩,环拥丰盛

赛达•水岸城享受老城的成熟配套,

学校:福星双语幼儿园、玉泉小学,实验小学、孝感一中,职业技术学院、楚澴中学等

医院:恒生医院、一医、航天医院等

银行:招行、交行、建行等

购物:乾坤购物、武商量贩、大润发、居然之家

打造建筑城市级机能配套,将居住、商业、休闲等多种城市功能完善复合。国际双语幼儿园、12万方主题商街、架空泛会所,全龄运动空间等,提供全方位生活解决方案。

给生活自由,驾御畅捷

赛达•水岸城位于孝感孝南区大转盘南侧,畅享居然之家、步行街核心商业区等5成熟生活圈,3抵达客运中心,10即到汉孝城铁,项目周边发达的交通路网形成通达四方交通网络体系,出则繁华,入则清静。

让给生活呵护,享受人生

赛达•水岸城,由赛达集团旗下物业“量身定做”物管,赛达品牌物业,呵护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每一次归家都是尊崇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