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暖花开正当时,剑桥鑫天地“安心售楼处”复工见

来源:房天下 2020-03-30 15:10:10

[摘要] 剑桥·鑫天地二期火热在售中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我们一个加长版的假期,此时,春天正在向我们赶来,人们陆续迎来了复工的日子,剑桥鑫天地也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剑桥鑫天地售楼部,将于近期正式复工开放。

但剑桥鑫天地的防疫并没有松懈即使复工了也要严防死

阳光终将驱散阴霾

- WE ARE TOGETHER -

NO.01:做好【售楼处】消毒灭菌 ,不放过每一处死角

剑桥鑫天地复工前将做足准备,坚持四大防控原则,实行环境卫生与消毒、人员监控与隔离,物资储备与保障、上报机制与应急预案,全天候严控细节,全维度消毒处理,竭尽全力为顾客朋友创造一个安全无污染的购房环境。

剑桥鑫天地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政府要求,用消毒液喷洒谈客区,用消毒液浸泡20后的抹布与拖把擦洗前台、沙盘区、谈客区、样板房、卫生间、办公区等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垃圾桶、门把手、各类开关、卫生死角等各个细节进行消毒清洁,就连客户的车把手都没放过。事无巨细,积极响应复工通知中“严格管理”的要求,执行到位。

NO.02:做好【自身】防疫 ,不马虎每一个细节

战“疫”打响后,首先要保障前线人员的健康,才能更好的为业主提供安心服务。工作人员全体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上岗前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都是必备的功课。

复工后,售楼部所有员工,进门洗手戴口罩,售楼处每隔两消毒一次,员工两量一次体温,与客户交流保持1.5米安全距离,保证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为避免售楼部人流密集,您可提前联系置业顾问,预约时间,错开看房。

NO.03:做好【客户】防疫工作 ,制定安全看房流程

售楼部将严格执行防疫流程,但我们服务的热情不会改变,为保障您的健康。首先,严格限制看房人数,同一时间段总人数不超过15人,一组客户不能超过3个人。

其次,严格的入场流程:

step 01:对于来访人员我们将遵循,“一询问、二测温、三登记、四处置”,原则进行接待

step 02:仅接待本地人,和白名单内的外地人进场交易

step 03:拒绝未佩戴口罩,发热及咳嗽等症状人员进入

step 04:售楼处每天不低于2次消毒通风,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每天不低于2次体温测量,让客户放心参观

step 05:停用空调,并保持通风,减小感染风险

一切复工都遵循有序开放的原则,看房时都有明确防疫要求。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我们正在做好一切准备
迎接每一位购房者的到来
请大家放心
剑桥鑫天地作为抗疫战士
也定将手持卫生盾牌
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最后,剑桥鑫天地温馨提醒您
出门看房定要记得戴口罩
与销售顾问保持安全距离

建议尽量自驾出行
我们静待您的光临
◆ ◆ ◆  ◆ ◆◆ ◆ ◆  ◆ ◆◆ ◆ ◆  ◆ ◆

剑桥·鑫天地欢迎您

【剑桥·鑫天地】
再度迎来交通利好

董永北路立交桥

注意!请注意!重大利好消息!

2018年,第二设计院成功中标孝感市董永北路立交桥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董永北路立交桥将于2020年竣工!

剑桥·鑫天地距市区只需要5s!!

春暖花开正当时,剑桥鑫天地“安心售楼处”复工见

剑桥·鑫天地
一直用心做好房,初心从未改变!

房讯

剑桥·鑫天地二期位于小区中心位置,均为20层高层住宅,一单元两梯四户的设计,全方位享受到小区内的中央景观!

春暖花开正当时,剑桥鑫天地“安心售楼处”复工见

赶快来抢购吧!

全城火热登记中,东城相隔一座桥,房价立省40万!

春暖花开正当时,剑桥鑫天地“安心售楼处”复工见

春暖花开正当时,剑桥鑫天地“安心售楼处”复工见

春暖花开正当时,剑桥鑫天地“安心售楼处”复工见

春暖花开正当时,剑桥鑫天地“安心售楼处”复工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