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孝感五一购房攻略|云湖尚景单套一口价优惠10万

来源:房天下 2018-04-28 14:41:00

[摘要] 孝感五一买房攻略|来,单套一口价优惠10万的实景现房,了解一下!国际劳动节到了!劳动点亮人生理想,铸就人生辉煌!劳动光荣,云湖尚景在此祝各位节日快乐!

【房天下】孝感五一买房攻略|来,单套一口价优惠10万的实景现房,了解一下!国际劳动节到了!劳动点亮人生理想,铸就人生辉煌!劳动光荣,云湖尚景在此祝各位节日快乐!

距离清明节假期有些时日了,而且清明时节雨纷纷,也没瞅着机会出去嗨皮!五一放假来了,虽然没有之前“黄金周”时间长,好歹到附近自驾游还是可以的!于是……

但是,但是,且慢!你确定吗?想想,堵得像血栓一样的高速公路;想想,那人头攒动,酒店爆满的景区……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公开了《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建筑业改革发展二十条意见》(简称《意见》),其中明确提出,2019年1月1日起,全省各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全面推行一体化装修技术。这意味着,明年之后新建的商品住宅,交付到购房者手中的,将是基本具备入住条件的房屋

——“买房成本是否会增加?”

——“如何保证装修质量?”

——“如何满足个性化需求?”

五一有闲又有钱的话,来看房吧!

全精装之后出售,就意味着孝感2019年将没有毛坯房了,房价继续上涨已成必然,购房成本又要增加了!so,该出手就出手,别犹豫了!

来,单套一口价优惠10万的实景现房,了解一下

云湖尚景收官献礼,部分房源一口价优惠10万,错过即成遗憾!云湖尚景96—138㎡实景优质现房,房源,春季特惠全城!所剩不多了!

“0”首付购车位,给爱车安家

孝感社区商业新典范!新老商圈交汇,周边醇熟社区环伺,定义东城北区财富 !中百超市开业,医院、银行入驻在即!城铁孝感东站旁临街旺铺租售进行中!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827991

云湖尚景坐落在美丽的槐荫河畔,数千亩人工湿地公园——槐荫公园三期旁,由九栋简洁明快、朴素清雅的中式建筑构成。白墙灰瓦马头墙,复兴中式民居,回归人居本质!槐荫河畔,公园筑家,生态雅居,诗意人生!

云湖尚景收官献礼,部分房源一口价优惠10万,错过即成遗憾!云湖尚景96—138㎡实景优质现房!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279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