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湖尚景 景观楼——4#楼新年钜献!就在12月30日

来源:房天下 2017-12-29 08:40:00

[摘要] 云湖尚景 景观楼4#楼新年开盘!就在12月30日

【房天下】云湖尚景最后1栋!景观楼王——4#楼新年钜献!就在12月30日!

12月30日,云湖尚景4#楼——最后一栋!景观楼王!新年钜献!96—138㎡三居/四居实景优质现房,跨年礼献孝感!现在抢购,成就槐荫公园旁,槐荫河畔奢悦湖居人生!

云湖尚景最后一栋,错过不再有!

云湖尚景——天仙路上,槐荫公园三期旁,九栋现代中式风格的建筑矗立在槐荫河畔,回归人居本质,铸造孝感新中式人文府邸!白墙、灰瓦、马头墙,辉映于蓝天、白云、碧波、绿树之间,真正意义上的核心城区之世纪临湖美宅!目前,一期早已交房,二期主体全部完工,大部分房源已然售罄!最后一栋,景观楼王——4#楼开售,错过即过!

现房!优质现房,当年买当年住!

公司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孝感东城区,特别是槐荫河两岸,一手优质现房真的是凤毛麟角!云湖尚景4#楼——实景优质现房,预计在2018年中下半年交房,实属当年买当年住!省心,放心,更靠谱!

钜惠!

暖冬置业,三重大礼惠全城!

暖冬置业三重礼:

一重礼:购指定房源或可得4万现金福利!

二重礼:外地返乡买指定房源成交立减¥18800!

三重礼:购房成交即送精美智能电饭煲1台!

热烈祝贺零售商业巨头之一——中百超市强势入驻云湖尚景!云湖尚景·右岸街区——孝感社区商业新典范,孝感东站旁烫金街铺正在热销!

相关链接:云湖尚景坐落在美丽的槐荫河畔,数千亩人工湿地公园——槐荫公园三期旁,由九栋简洁明快、朴素清雅的中式建筑构成。白墙灰瓦马头墙,复兴中式民居,回归人居本质!槐荫河畔,公园筑家,生态雅居,诗意人生!云湖尚景一期以于2016年12月29日顺利交房,二期6#、8#楼已于2016年12月25日开盘、1#楼2017年6月11日开盘售罄,3#楼加推,目前房源所剩无几。4#楼——最后一栋景观楼王,新房源新年钜献!礼献孝感,礼献更懂生活的您,抓住机遇!

推荐理由:12月24日!云湖尚景临街臻稀旺铺正式开售,12月30日,云湖尚景4#楼加推!

 

云湖尚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孝南北城区
户型三居室(130.29㎡)三居室(97.17㎡)四居室(123.85㎡)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7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10月15日

动态:【房天下12月31日跨年大型看房团报名启动,全程免费更享专属优惠!团购⑩群:596074571!咨询电话:0712-2085550】12月19日,云湖尚景4#楼获得预售许可,4#楼为17层建筑,预售证号为20170073,可售房源6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开发商感觉不会太差。旁边没啥小区,感觉有点荒,你们觉得呢?

2023-01-24 08:40: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物业管理好,环境也好,小区品质不错。

2023-01-11 18:13: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