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爆!东城区凉了 西城区港锦新城了解一下

来源:房天下 2018-10-12 17:35:00

[摘要] 10月12日,孝感拿出了压箱底的好地进行了拍卖,然而结果却大跌眼镜。市政中心、东城核心的优质地块,竟然流拍!这是孝感土地市场出现次流拍。

10月12日,孝感拿出了压箱底的好地进行了拍卖,然而结果却大跌眼镜。市政中心、东城核心的优质地块,竟然流拍!这是孝感土地市场出现次流拍。

这次流拍是超出人们预料的,毕竟孝感的土地市场不如一二线城市火爆,流拍这两个字对于孝感人还是蛮陌生的,这次的流拍事件是否会成为一个信号?孝感东城区的市场还能不能延续去年的飞速发展?

买房时机

楼市热时,你挤破脑袋想进去,楼市缓和了,你却退缩了,可你要明白的是,要买的还是房子还是那套房,价格还是那个价格。毕竟身在股市低迷、物价飞涨的年代,除了房子,还有什么可以守住口袋里的钱?

这次东城区核心地块的流拍对于刚需的购房者来说 ,捡漏机会来了,也就不用再迷恋高价盘了,多去看多去对比,毕竟孝感真的只有这么大,什么东城西城北城这些,不过一个的士20块钱的事,选套好房不再难。

城西大盘,五证齐全,质量有保证!

港锦新城8#、9#楼

建筑面积约102-127㎡精品三房

全城热销中

港锦新城—孝感城西地标,50万㎡泳池社区

港锦新城项目位于孝感市体育西路与宝成路交汇处(19路公交车终点站),50万方泳池社区,容积率为3.5,绿化率为31%,项目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已建成,二、三期正在建设中.....

五证齐全 准现房  

港锦新城一期现已全部实景呈现,二期8#楼即将封顶。触手可得的幸福体验,看得见的品质生活,从建筑细节、用料选材、户型布局到园林景观、配套设施,所见即所享,买的更踏实安心,目前在售楼栋均已获得预售许可,五证齐全,恭迎品鉴!

园林景观

港锦新城位于城西腹地,千亩森林公园相融共生,于浮华喧嚣的城市背后,畅想优雅生活。港锦新城——以纯粹的地中海风格,雕刻一座风情之城,承载生活的激情与浪漫,花样生活理应如此。

品质教育

港锦新城周边书院中学、挂口小学、后湖小学、孝感高中、湖北工程学院等书香学院林立,大拇指幼儿园、挂口幼儿园、金豆豆幼儿园等幼儿教育机构助长孩子未来。

周边配套

港锦新城配套齐全,19路公交,农业银行、湖北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环伺;孝感市仁信医院、市医院保障健康生活;孝武超市、武商量贩、苏宁电器等乐购娱场所棋布。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01523

开发商:湖北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孝感市体育西路与宝成路交汇处(19路公交站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