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紫泰广场招商白皮书

来源:房天下 2018-09-12 10:15:00

[摘要] 紫泰公馆位于孝感中心城区,西靠城市主干道长征路,北临次干道黄陂东路,南面距商业中心区约2公里,西面距火车站仅1.5公里。

一、孝感市简介

1、地理位置

孝感是中国孝文化之乡,是距离中部的大交通枢纽城市——武汉市近的城市,武汉城市圈核心层城市,其综合竞争力在省内排名前六位。

孝感地处于湖北省东北部,长江以北,汉水之东。现辖孝南区、汉川、应城、安陆三个县级市,云梦、大悟、孝昌三县,及一个高新区和七个省级开发区。面积8910平方公里,总人口531万,其中孝感城区人口55万,常住人口90万。

孝感城区位于市域南部、孝南区西部,城区西依环河,东临滚子河,南靠老环河,北接京广铁路和军用机场,城市三面环水,一面临机场和铁路,316、107国道穿越城区。东南至武汉约60公里;东至武汉天河机场36公里;西至云梦21公里、应城49公里;北至孝昌45公里;南至汉川52公里。

2、交通状况

以城际铁路和客运专线建设为重点,规划多等级、客货分离、快慢分离的“六纵三横”铁路网络。

汉孝城际铁路:由武汉汉口火车站至孝感东站,正线全长61.263公里,已开通运行。

3、国民经济发展概况

2012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05.16亿元,比上年增长12.2%。其中一产业增加值225.00亿元,增长4.6%;第二产业增加值528.57亿元,增长15.6%;第三产业增加值351.59亿元,增长12.1%。三次产业结构由上年的20.4:47.3:32.3调整为20.4:47.8:31.8。在第三产业中,交通运输、仓储及邮电通信业增长10.2%,批发零售贸易业增长11.2%,住宿餐饮业增长14.6%,金融保险业增长18.4%,房地产业增长1.5%,其他服务业增长14.8%。

4、孝感在武汉1+8城市圈的机遇

武汉“1+8城市圈”是指以武汉为中心,以100公里为半径的城市群落,包括武汉及黄石、鄂州、孝感等八个周边城市。武汉城市圈作为连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唐与环渤海和西部经济区的中部节点,是湖北产业和生产要素密集、大具活力的地区。

孝感在地理区位、资源状况、产业发展情况都有很明显的优势,从武汉城市圈中九个城市的产业布局来看,该市的三大产业发展相对均衡,工业和第三产业并重,并且第三产业明显高于其他城市(除了中心城市武汉),说明孝感市基本渡过了农业化向工业化转型的初级阶段,正逐渐向发展工业和服务业方向转型。 

武汉与城市圈中各市间相互作用中,孝感与武汉作用强度大,这是因为孝感离武汉的距离近,经济联系强度大。 武汉与孝感现在已经拥有 107 国道、京珠/汉十/硚孝高速公路;汉孝城际铁路建成后,武汉到孝感很方便,意味着武孝两市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将实现全面的融通,基础设施的全面对接将带来显著的“同城效应”。

孝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随着汉孝城际铁路的开通,该市更加积极的融入武汉1+8城市圈建设,经济增速将继续保持平稳快速增长的势头。

二、紫泰公馆优势说明1、【区位优势】 中央生活区(即CLD) 成熟居住氛围

中央生活区,是位于城市居住中心地带,拥有完善的城市生活体系与配套,是都市生活高效便捷的驿站。

紫泰公馆位于孝感中心城区,西靠城市主干道长征路,北临次干道黄陂东路,南面距商业中心区约2公里,西面距火车站仅1.5公里。项目的地理位置占尽天时与地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项目周围已建、在建的新型现代小区多个(如锦绣同升等);政府机关单位宿舍十余个(如交管局宿舍等),区域内生活氛围浓郁;周边企事业机关林立,各项配套非常完善,是当前整个孝南区真正成熟的“中央生活区”。随着城市发展,区域内各项设施不断更新换代,“中央生活区”前景将更加美好。高档酒店“万事达国际酒店”就在本案对面,是各大型企事业单位、机关选择会议、会展交流的首要场所。它的选址就是充分肯定了该区域现阶段的价值与将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2、【规划】----既开放又私密的和谐生活 
紫泰公馆项目总用地面积236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603平方米,是集住宅、酒店式公寓、集中商业、智能写字楼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端社区。项目包含三期:

一期住宅小区分为5栋,为18层的点式及板式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为47000平方米,总户数504户,居住人口约2000人。

二期为大型商业区临街布置,以大型集中式3层商业和9层酒店式公寓为主要业态,建筑面积为13000方,一楼大型超市乾坤超市,华莱士已经开业,三楼凯撒KTV装修火爆进行时,预计2018年10月中旬开业,建筑沿黄陂东路一侧退后道路红线15米,保留宽裕的购物和活动休闲空间。

 3、【完善配套】---- 成熟居住区 生活享尽便利

紫泰公馆位于成熟的“中央生活区”,周边配套完善,居住氛围非常浓厚。周边行政机关众多:交通大队、质监局等十余个行政机关环伺四周;交通也十分便利,乘3路公交车在黄陂东路(万事达酒店)站下车就可以到达。

幼儿园:机关幼儿园、4404幼儿园、北城/百佳幼儿园等

中小学:体育路小学、车站小学(中学)、实验小学(中学) 、文昌中学等

高等学府:孝感市工业学校、孝感学院、电大、湖北航天工业学校等

医疗配套:四医院、市妇幼、市中心医院

购物配套:孝武超市、中百仓储

休闲配套:孝感体育中心、孝感博物馆

政务配套:质监局、交管大队、孝南区政府、财政所

餐饮配套:简朴寨、川娃儿 、八里街菜场

周边小区:奥林星城、锦绣同升、红光银都、北大鸿城、世纪花城、宇惠春天、月湖警苑等新型小区;发达小区、宏达花园、群富小区、德民园、法苑小区等多个成熟社区/机关宿舍。

随着区域内各项设施不断升级换代,区域宜居性显现带来居住人口成倍增长,消费需求日益激增,长征路中北端亟待现代化的高端卖场,满足区域内上十万居民的消费需求,当前是进军孝感零售业非常好的时机!

紫泰公馆前期高端住宅项目已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抢购风潮,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锦江之星、华莱士、乾坤超市、凯撒KTV、赞歌国际会所等已经入驻紫泰广场。现紫泰广场商业二楼隆重对外招商:儿童培训、儿童游乐场、电玩城、健身房、品牌服装生活馆、品牌化妆品、时尚品牌餐饮、时尚精品、名媛绅士、休闲娱乐,截止目前我们已与数个连锁酒店品牌洽谈合作中。

三、商业1F、2F、3F平面图:

 四、入住商家效果图展示:     

我们愿与贵司一同携手,共商发展,为孝感市民提供新型的、时尚的购物休闲方式与体验,创造新的商业传奇!

顺祝商祺!

湖北紫泰置业
2018年9月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