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工程进度:金域国际28#楼建至25层

来源:房天下 2018-09-04 16:38:00

[摘要] 金域国际28#29#栋楼施工持续进行中。其中,28#楼24层已经封顶,25层钢筋架正在搭建中。29#楼25层已经封顶,26层正在施工建设中。

【房天下】九月流光,一年的时光已过半
昔日的足迹悠然而美好
辛勤的工程师与建筑工人们
在火热的工地一线里奋战着
我们深知每一位家人对家的渴望
所以,关于新家的一切消息
我们悉数记载,邀您共同见证

金域国际
70万方城南宜居大盘

孝感金域国际占地面积327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雄踞未来城南板块中心区,为构建大城市格局的重要区域。区位得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无可比拟。

带您遇见金域国际未来的模样

工程进度播报

     目前金域国际、28#29#栋楼施工持续进行中。其中,28#楼24层已经封顶,25层钢筋架正在搭建中。29#楼25层已经封顶,26层正在施工建设中。

(28#楼施工图▲▲▲)

(29#楼施工图▲▲▲)

施工所需的各种建筑材料已陆续进场
“百年大计,质量”

(安全施工中▲▲▲)
数百个日夜的精心雕琢
无数个细节的反复推敲
都只为了业主
这一刻的幸福归家

孝感 · 金域国际

孝感城南 · 70万方臻景宜居大盘
开盘劲销八成
少量100-120㎡精致三房持续热销中
金域国际营销中心恭候您大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