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灯闹岁,福满红郡】中宇天地红郡元宵佳节喜乐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2-28 09:46:00

[摘要] 【花灯闹岁,福满红郡】中宇天地红郡元宵佳节喜乐会

【房天下】春节的气息还在飘荡,元宵节已经悄然来临!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传统春节后的一个重大节日,是团圆的象征。俗话说,“正月里来闹元宵”,一个“闹”字,道出元宵节的别样风味。

说到元宵节,你能联想到什么?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拉兔子灯等好吃好玩,或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元宵良缘

中宇天地·红郡“欢乐猜灯谜开心闹元宵”,3月2日—3月4日邀你一起共度佳节,猜灯谜,闹十五,迎好礼,就要够有味、够有料、够有爱、够有趣!更要够豪气!

这里的元宵节够有味,热热闹闹过大年,合合美美庆团圆,在年味的热闹氛围中,来中宇天地红郡,好礼等着你,欢乐猜灯谜开心闹元宵,以团圆之意祝愿应城同胞,以温暖之情迎接春天的百花齐放。

活动规则:

1、现场到访客户在置业顾问手中登记姓名电话;

2、客户现场可摘取一个灯谜;

3、来访客户在3之内猜中灯谜,即可领取金龙鱼食用油一壶,并在活动期间享受99折优惠;

元宵节期间更有多重购房好礼以及超高性价比精品特价房限时抢购!!!!

其一:团购5000元享15000元;

其二:元宵期间限时折扣99折;

其三:元宵节特推出少量超高性价比精品特价房,限时抢购。

先送上两个灯谜,让大伙预热预热:“一扣吃掉牛尾巴(猜一字词)”;“此曲只应天上有(打一成语)”是不是要跃跃欲试了呢?快来中宇天地红郡一起“猜灯谜、兑好礼”吧!

都市低密生活典范,畅快交通发达路网出行快意,自然原生醉美四季,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步行5,既有全系配套生活圈。建面93-152㎡花园洋房&多层,期待您的到来,百变户型,随心所欲。现全城火爆预约中,样板房已对外公开,欢迎莅临品鉴!

[6+1小高层]待售

[孝感市]孝汉大道高速入口处(中石化加油站对面)

主推户型:C2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1阳台 建筑面积约117.72㎡

VIP看房热线:

项目地址:孝感市孝汉大道高速入口处(中石化加油站对面)

推荐理由:【花灯闹岁,福满红郡】中宇天地红郡元宵佳节喜乐会

 

中宇天地—红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孝南东城区
户型三居室(115.52㎡)三居室(115.17㎡)三居室(105.77㎡)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8年1月份

动态:【房天下周周看房团启动!咨询电话:0712-2085550、团购11群:695954843、微信号:xiaogansoufang】2月:中宇天地—红郡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还算方正,得房率也属于中等水平。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3-18 16:23: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2024-03-05 08:59:4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