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大·幸福名城户型鉴赏:天地精粹 臻品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8-01-21 17:09:00

[摘要] 远大·幸福名城户型鉴赏

【房天下】幸福名城坐落孝感东城以北,俯瞰孝感整个东城区,首付仅12.8万起即可轻松定居孝感,实际成交均价不超过3500元/㎡,现房销售,即买即住!项目黄孝大道与107国道交汇处向东500米。北临黄孝大道,南望东城,视野开阔,原生态自然美景尽收眼底。门口即有22路、5路公交通达孝感全城;一顿饭不到的时间即上孝感东站,逛银泰,交通便捷,出行省时省力。

幸福名城推出“无忧购房计划”,支持分期付款,无需银行贷款,轻松省下几十万贷款利息,切实为购房者减压,高涨的房价让你不再望而却步。周边即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名校就在家门口,孩子每一段成长路,都有您的陪伴,健康成长只是时间问题。

远大·幸福名城:86-91m2舒适两房,112-125m2阔绰三房户型鉴赏:

1号楼6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24.1㎡

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眺望美景秀色。

客餐通厅,活动空间宽敞,客厅气派敞亮。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方便家装布局。

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告别起居拥堵生活。

1号楼3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91.2㎡

客餐通厅,活动空间宽敞,客厅气派敞亮。

户型方正,无走道浪费面积,空间利用率高

明厨明卫,自然通风敞亮,乐享健康人生。

二号楼7户型:两室两厅,建筑面积88.34㎡

客餐通厅,活动空间宽敞,客厅气派敞亮。

双阳台设计,赠送面积更多,晾晒、储物更方便。

明厨明卫,自然通风敞亮,乐享健康人生。

飘窗赠送,随心打造,轻松享受百变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