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孝感碧桂园· 公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1-13 11:49:00

[摘要] 1月13日孝感碧桂园· 公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1月13日,孝感碧桂园· 公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来自各界宾朋、媒体及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2017年11月,湖北碧桂园成功拿下孝南G(2016)206-2号地块,命名为碧桂园· 公园。碧桂园· 公园位于孝感市长征南路以东,澴河公园以南,地处孝感市老城区内环核心,交通等基础设施完善,配套齐全,生活无忧。 澴河公园景观带,自然生态资源优越,市区天然氧吧。

九点,孝感碧桂园· 公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布置完成。

九点半,孝感碧桂园· 公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领导及嘉宾就位。

奠基仪式上,孝感碧桂园诚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覃锋先生致辞!

碧桂园· 公园地处孝感市老城区,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满足生活需求,坐拥完善的市政配套及繁华的商圈。 风景宜人的老澴河景观带、孝南区 、 名校区 以及区 ,舒适的人文与配套完美融合。周边医疗资源丰富,配套齐全,生活无忧。

孝感碧桂园· 公园享受老城区的 、医疗、商业等醇熟生活配套,同时顺应城市“东扩南移”方向。由长征南路、槐荫大道迅速通达全城。通过澴川路、G316南接武汉,北通云梦,西达应城。市内、城际立体交通网齐全完善,地理位置优越。

推荐理由:1月13日孝感碧桂园· 公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碧桂园· 公园项目规划114-231㎡南北通透高层房产品,精装交付生态美宅。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家装定制,科学规划,较大程度的保证每户充分享受阳光;引入智能车辆识别系统,车辆进出无需下车取卡,通过车牌识别直接通行;社区采用先进的智能安防管理平台,配套入户智能门锁、全数字可视对讲、智能门禁等智能设备,给您快人一步的智慧生活。

碧桂园· 公园——澴河畔、双公园、精智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碧桂园· 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孝南 城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孝感市长征南路以东,澴河公园以南,地处孝感市老城区内环核心,交通等基础设施完善,配套齐全,生活无忧。 澴河公园景观带,自然生态资源优越,市区天然氧吧。项目范围内配套十分完善,享受一城繁华与便捷。项目距离孝南区 1.5公里,孝感市第1医院约1公里;孝南区 、 等,家门口满足12年 需求;距离孝感商场商圈、保利商圈较近,生活便捷;在建中的乾坤购物广场与项目 ,建成后将形成新的区域商业 。项目为城熟一线临河生态住区,面向刚需及改善型置业人群。综合对地块的分析,将本地块定位为刚需及改善的非劳斯莱斯项目,打造孝感城市生态生活人居新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户型都比较方正,住着舒服!

2021-04-21 17:24: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等等看吧,有发展潜力的。

2021-04-08 09:45:1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