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孝感铜锣湾青年汇三大主题公寓户型鉴赏(多图)

来源:房天下 2018-01-05 11:41:00

[摘要] 孝感铜锣湾青年汇三大主题公寓户型鉴赏(多图)

【房天下】铜锣湾青年汇位于城市中心地标,位于北京路与槐荫大道交汇处。踞守两大城市黄金主轴,是3大城市区域连接的重要枢纽,(3大主城区分别是孝南城区,东城政务区和南城商业区),是城市重要的战略前沿阵地。项目交通优势明显,距离孝感汽车站一步之距,驱车40可抵达武汉天河机场,3可达孝感东站。


门前有两大交通轴线,分别是北京路连接城市南北,槐荫大道横跨东西,沿项目周边的公共道路都经过扩宽建设,北京路为全孝感市建设规格的城市道路,(北京南路为双向8车道)途径本项目的公交线路多达8条,轻松通达四方。

此区域作为孝感市的中心之心,您以本项目为中心,不管去孝城哪个方位,都非常的便利,差不多10左右都能到达。
本项目开发商为孝感润达投资有限公司,本土知名房企,深耕荆楚12年之久。其中近年来独立开发运营的商业项目有:2005年的安陆中百仓储广场、2008年汉南中百仓储广场、及铜锣湾建材家居广场、云梦中百仓储广场等项目后,公司自持商业(物业)面积达10余万方,总资产逾10余亿元,财力雄厚。

自17年初以来,全新的实力润达,载誉归来,润达集团潜心聚力,运作壹号广场。作为一个占地100亩的孝感市重点工程,按现行地价推算仅土地就可估值6到7个亿,开发商肯定也一定会把这个项目做成孝感市的标杆项目。现公司针对铜锣湾一期一些珍藏房源正式销售,现在即买即可办证。

铜锣湾青年汇为润达投资有限公司在2010年开发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面8.6万方,其中住宅5.6万方,商业约2万方。共由2栋32层建筑围合而成,负一楼为配备的地下停车场,车位方面分地下和地上停车场,数量充足,停车方便。

项目有小面积住宅,42--76㎡,产权70年,而且全部配备民水民电,以普通住宅水平物业收费银行贷款方面,只需首付3成,且可贷款30年,普通住宅贷款利率。超低总价28万起,全部为实景学区现房,即买即住,即买即;也有91——110㎡左右的复式大四房,其中二楼大部分面积为赠送。更有部分带装修房源出售,拎包即入住,让您轻松奢享城市中心上层生活。

孝感铜锣湾青年汇三大主题公寓户型鉴赏(多图):

孝感铜锣湾青年汇三大主题公寓户型鉴赏

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G-D公寓

建筑面积:约50㎡

功能空间定位清晰,分区明确,私密舒适兼顾;超大开间面宽,通风良好,采光充足;客厅餐厅开放式设计,有效拓宽生活空间;卧室设超宽飘窗,通透视野领略人生豁达境界。

孝感铜锣湾青年汇三大主题公寓户型鉴赏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G-A公寓

 建筑面积:约72㎡

朝南户型精巧实用,感受舒适阳光生活;大开间空间宽敞明亮,私密居所无拘无束;经典L型厨房设计,干湿分离,健康距离;大观景阳台,满足一切空间想象。

孝感铜锣湾青年汇三大主题公寓户型鉴赏

A1空中复式

建筑面积:约110㎡

客厅外接约15㎡大阳台,采光富足,尽享生活愉悦;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相连,美食于享受演绎浪漫情调;二层主卧外带衣帽间,人性化设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多变魔幻空间,激发创意想象,“智”造精彩生活。

2017年孝感楼盘全年400来电量分析

推荐朋友买房,领房天下孝感站百万爱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