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层电梯房之港府尚城的五大主推户型图鉴赏!

来源:房天下 2017-10-09 08:27:00

[摘要] 多层电梯房之港府尚城推出建面约108.25-122.74㎡新户型可供选择,港府尚城的五大主推户型图鉴赏

【房天下】港府尚城项目位于107国道与肖白路交汇处,是由湖北晨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杭州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95亩,建筑面积13万方,分三期开发,整体以欧式风格建成,一期主要以6层至11层电梯花园洋房为主,是孝感多层配电梯的高品质住宅;二期为8栋现代化小高层住宅;三期打造环岛别墅组群,属于肖港及孝感各界领袖人群定制专区。

多层电梯房之港府尚城推出建面约108.25-122.74㎡新户型可供选择,港府尚城的五大主推户型图鉴赏:

港府尚城三房两厅两卫E户型

建筑面积约121.18㎡

户型特点:270°全景客厅,让美景尽收眼底,南北双阳台设计,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主卧景观外飘窗及独立卫生间设计,品味非凡。

建筑面积约122.74㎡

户型特点: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阳光清风自由往来,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功能布局合理,南北双阳台设计,拓展空间大,附加值高,利用率大,居家功能齐全。

建筑面积约118㎡

户型特点: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超大空中花园,三房变四房,合理利用空间,南北飘窗设计,小区景观尽收眼底

建筑面积约115.17㎡

户型特点:户型方正,紧凑实用,全明设计,明厅明卫明厨,主卧独立卫生间设计,体现尊贵生活。

建筑面积约108.25㎡

户型特点: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餐客一体,生活方便,两方朝南,宽阔视野。


推荐理由:

 

港府尚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2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孝南
户型三居室(121.80㎡)三居室(108.25㎡)三居室(118.00㎡)收房时间2016-12-30已交房开盘时间

动态:【房天下10月2日国庆大型看房团报名启动,全程免费更享专属优惠!团购⑩群596074571、咨询电话:0712-2085550】港府尚城一期1#、2#、3#、7#、8#、9#、10#已全面建设完成,小区绿化达40%实景现房

项目优惠:港府尚城三重豪礼,钜惠全城,现房1799元/㎡起,有买有送

一重:享20000元购房补贴

二重:赠送太阳能;

三重:赠送精美礼品

推出建面约108.25-122.74㎡新户型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环境好空气好,外观设计很好看,重要的是室内空间够大,格局做得很合理开发商的口碑还不错,户型刚需性价比高,设计合理,得房率也还可以。

2024-03-20 11:23: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性价比还可以,一分钱一分货房间格局也好,采光和透气性也挺好。

2024-03-06 10:57: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孝南
      • 孝昌
      • 大悟
      • 云梦
      • 应城
      • 安陆
      • 汉川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